时间沼泽

【白赤】少女心(混更小段子)

CP:白赤

校园paro

本来这篇《少女心》是想写一个短篇的,但因为其他的灵感来了这篇就搁置了。现在拿出来混更(。求不打我(你

国庆假期回老家耍,不知道能不能更新。但是灵感真的堆了好多,学校课太满完全没时间写o(╥﹏╥)o我心里苦哇!!!

最近重温起了樱狼,可能会写点樱狼也不一定!(我真的只是说说而已(够了你还记得你的白赤小系列还没写完吗?!

所以我就先拿个小段子混更了……等到我能够产出一整篇文的时候再见吧!(顶锅盖逃走




===============================

男生们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篮球拍打地面的声响和女生们花痴的尖叫搅拌在一起,汇成一股令人眩晕的嘈杂钻入3803的双耳。

“哦我的天哪!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偌大的篮球棚里,一大群女生将其中一个场地围得水泄不通,尖叫声不绝于耳。

路过的3803看到篮球棚里的赛况如此地吸引人眼球,不由得慢下了脚步,想要瞧瞧是哪个班的男生在打比赛。

可围观的女生似乎太多了一点,而且身高参差不齐,完全没有一个适合的缺口可以让3803直接看到场地里的赛况。她不甘心地凑过去,踮起脚往里头探头探脑。

!!

突然,一抹熟悉的人影闯入了3803的视野。对方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无比迅速地晃过前方防守的人员,后仰跃起将手中球掷入篮筐中。

这一系列举动无疑再次点燃了围观女生们的热情,尖叫如同潮水一般朝3803涌来,几乎要把她的脑袋挤爆。

而在那之前,3803或许会因为心率过快而猝死。

【是他!】

3803的脸不受控制地爆红,心脏也因为那个人的出现不受控制地猛跳。她整个人都晕乎乎的了,像是全身都被泡在了蜂蜜罐子里,呼吸吞吐全是甜腻的芬芳气息。满溢而出的欣喜与甜蜜让大脑停止工作,完全不晓得此刻该做些什么。她近乎贪婪地望向那抹人影,希望能够从中汲取更多让她愈发晕乎乎的营养。

1146撩起身上的雪白球衣给自己擦了一把汗,露出劲瘦的腰身和腹部紧致的腹肌,上面凝结的汗水在阳光的反射下闪闪发亮,甚至还有几滴汗顺着他迷人的人鱼线在往下滑落,曲线性感而又令人窒息。

这一刻爆裂的荷尔蒙几乎要让在场的女生昏厥。3803几乎是立刻捂住了嘴,生怕自己下一秒就要抑制不住自己的冲动尖叫出声了。她知道她现在的脸肯定红得要滴血,如雷的心跳也在反复提醒3803她此刻羞窘却又满足的少女怀春状态。

“哦天哪,他怎么可以这么帅啊!”旁边的女生语气激动,似乎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了。

“我永远是1146的迷妹啊啊啊啊啊!”又一个女生尖叫了起来。

“我特么爱死他了!老娘爱你啊!”

3803听到周遭女生出乎意料的一致反应后反而迅速冷静了下来,那是自心底里散发出的凉意,一直渗透到全身上下的骨头里去。无法抑制的酸意也开始在心脏里翻滚起来,像是不断升腾起来的气泡,也像是无数只细小的蚂蚁在心脏内壁上啃食,密密麻麻全都是细碎的小伤口,小却存在感强烈,密且刺痛。

又酸又难受,心里头发冷。

3803自己也没想到怎么就这么快从一个上头的过度热情状态切换成了现在这个怏怏的样子。这种感觉她自己都说不好,反正每次遇到这样类似的情况,她都会如此。

……就好像,自己的什么宝贝,被别人夺走了一样。

 

【明明……是我先喜欢上他的。】

 

3803心里,有个小小的声音如是说。

 

“……原来你在这儿啊!”

一只手猛地拍在了3803的肩膀上,把她着实吓了一大跳。

“唔啊?!”3803整个人都抖了一下,回头却发现是和自己关系非常好的学姐。

“啊……学姐,你吓死我了!”3803惊魂未定地说。

棕色长发面容姣好的学姐毫不淑女地翻了个白眼:“我刚刚在外头喊你好几声了,你理都不理我,我还不是只能这样来喊你喽?先别说这个了,赶快走吧,你待会儿不是还要去老师那里拿什么资料吗?刚刚还着急上火呢,现在又不急啦?”

“哦哦哦,是哦!我还得去拿资料!”3803一敲脑袋,懊恼地说,“我怎么就把这事儿给忘了呢……”

学姐意味深长地将目光投向了场地中央:“……是不是有什么人勾走了我们可爱学妹的魂儿啊?”

“学姐!”注意到学姐唇畔那缕调侃的笑意时,3803羞得脖子都红了。

“好了好了,逗你玩的呢。”学姐顺了顺3803炸起来的毛,“快走吧,再不走来不及喽。”



-END

===========================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这么短(。

评论(10)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刺七官配党,ky退散

© 时间沼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