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沼泽

【柒十三】一眼惊鸿

CP:柒十三

背景架空。

一发完,就是个一眼万年的小段子hhh满足一下自己的私心诶嘿嘿~(*´゚∀゚`)ノ 

 

 

 

----------------------------------------------

柒闪身躲过对方掷过来的数枚梅花镖,同时左手千刃向前挥出,和对方挥击过来的双刀重重地碰撞在一起,发出刺耳的嗡鸣。

柒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僵持不动的武器,趁对方一个不察的缝隙立时发力,借巧劲将对方的双刀挑飞。千刃的刀身骤然浮起一层翻滚沸腾的紫色雾气,本就支离破碎的刀身瞬间碎裂成无数碎片,脱离原本形态悬浮于空,组成了一条完全称不上是刀身的“刀身”。

柒毫不犹豫,挥舞手中千刃向对面刺客斩去。对方武器离手,漏洞立现,但她并没有惊慌,凭着出色的反应力迅速侧身,将自己撤离了千刃的攻击轨道。

可惜千刃的攻击范围并非只有斩下去的那一条线,沿途刮起的恐怖刀气依旧具有极强的威力。女刺客只觉眼前紫光一闪,一股浓烈到近乎化为实体的杀气便擦着她的面具呼啸而过,她身上立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好恐怖的杀气!】

她心念急转,想要立刻抓回刚刚被挑飞的双刀改变被动的局面,却觉得面上一凉,心中登时警铃大作。

同时背后柒浓烈的杀气再起,女刺客迅速调动自己发辫尾部的刀刃勉强抵挡了一下攻势,几个后空翻拉开了彼此的距离。

而就是这几下空翻,彻底让女刺客的面具掉落下来。方才,女刺客即使闪过了千刃凶狠的主要攻击,却没有完全避开千刃挥舞散出的凛冽刀气。极快的斩击速度造就了刀气流动的速度,这就相当于另一柄锋利刀刃划开了她的面具。

 

“啪嗒。”

切成两半的面具掉落在地。

遮住皎月的乌云恰好在此刻散尽,薄如蝉翼的月光自空中洒落。

女刺客刚好腾空落地,下意识地抬头。

柒一愣。

 

这是一个容貌昳丽的女刺客。眉目如画,秀美至极。眼下有两枚对称的泪痣,更添几许独特的风韵。

可最美的还要数她的眼睛。回眸之间水光潋滟,碧波微微,亮润如玉,却又透着一股冷到人骨子里去的锋锐之气。

月光滴落到她的瞳眸里面,更是让那股似有似无的锋锐清晰起来。

仿佛有一把细小的刀刃深深地扎进了柒的心脏。

 

怦怦。”


柒的心跳似乎在这一刻骤停,紧接着又以一种与平时迥异的速率律动起来。

柒不是没见过美人,可是对于冷心冷情又不好美色的他来说,美人和丑女根本毫无差别,死了都是一样的。

他从来没有过这样奇异的感受。

 

看着已经将脸捂起来的女刺客,柒第一次在刺杀任务中走神。

 

我的心跳怎么了?

 

 

 

 

 

-END

---------------------------------------

嗷嗷嗷柒十三是真的好吃!你们吃我安利鸭!!!(`・ω・´)

评论(16)
热度(1521)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刺七官配党,ky退散

© 时间沼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