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沼泽

【柒十三】我有一个意中人(上)

 CP:柒十三

⚠️本文为严重的黑历史,人物严重走形,本文已坑。

私设众多

柒恢复记忆设定,性格应该是伍六七和柒混杂,人狠话不多,暗戳戳小心思倒是不少。

请自行想象柒说的是粤语【……

护妻狂魔柒已上线。

OOC!!!!!注意

 

 

 

【我的意中人是一个飒爽女刺客。】

 

 

--------------------------------------------------------------

玄武国首席暗影刺客,这名号听上去风光无限,实际上也确实风光无限得很,但在这风光无限的外表之下,是刺客排行榜其他人合起来都难以匹敌的仇家数量。想要往井里扔块石头、雪中送块冰的人比比皆是,暗中不知道给埋下了多少钉子,就等着排行榜第一名的那位什么时候不小心栽个跟头,然后趁机狠狠地将其从云端踩到泥里,碾成尘埃都算便宜了他。

但就算那些仇家怎么牙牙痒,其他刺客怎么眼红,排行榜排名和实力都一骑绝尘的那位倒是稳坐钓鱼台,啥乱子都没有出过,继续安安稳稳地做着刺客组织最锋利最血腥的那把刀刃。

可自从柒失忆又恢复记忆归来以后,他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不再像以前那样,浑身上下都充斥着锋芒毕露的血腥气,恨不得把所有靠近的人都捅个对穿。他收敛起了刺,从刺客组织最为锋锐扎手的刀蜕变为了一块浸染鲜血却不改质地的玉,寒凉的外表之下却是润手的柔软。

他不再是任人驱使的无情刀具,而是有着自我意识和情感的,真正的“人”。

 

一度在排行榜上销声匿迹的首席暗影刺客柒突然在一夜之间回归,将原本在首位耀武扬威的某刺客给一脚踹了下去,那实力,把原本首位的刺客吊打个百八十遍都绰绰有余。

刺客组织内部震动非常,人人都震惊于刺客组织终极武器猝不及防地回归。要知道柒可是玄武国百年来实力最为出挑的刺客,他的出世、失踪都曾在玄武国掀起一阵又一阵腥风血雨,可见其影响力和能量有多么巨大。而柒的回归,想必又是要拉开新一阵血雨的序幕了吧。

可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柒的回归确实带来了一阵腥风血雨,但是这“血雨”,却不是他们所想的那个血雨。

啥“血雨”呢?

 

 

“你tm别是骗我的吧?还有连首席刺客都追不到的人?你在逗我?!”

“谁有那闲心思逗你玩!老子没说错,人家首席追了老久了,那女人就是不看他一眼!瞧不上他!偏不跟他交往!”

“哟呵,谁家的娘子这么挑?连首席刺客的追求都嗤之以鼻?!那眼睛都得长到头顶上去了吧!”

“嗨呀,你俩的消息渠道是有多落后?这消息几乎整个儿玄武国都知道个一清二楚了!还能是谁?刺客排行榜瞧见没?第三十七名,梅花十三!”

“……梅花十三是哪个?”

“你是刚从山里出来吗?连梅花十三都不知道?她可是排行榜前几名里一位大能的唯一弟子,刺客组织里少见的女刺客!据说她出任务的时候,必戴面具!谁都没见过她的面容,就算有命看见了,也没命说出去!”

“不过听说也有人看见了,传得神乎奇乎的,说这梅花十三可是难得的美人,那姿容堪称绝世,什么西施啊杨贵妃啊统统比不上她,看她一眼那身子都要酥了半边儿!怪道这冷心冷情的首席刺客也受不住动了心呢,这是个男人都不会看不上她吧!”

“切,瞧你说的像是看过人家长啥样儿似的。就咱们这些刚出来混的三流刺客,哪有机会一睹芳容?那些子道听途说的我看也没几分是真的,说不定那什么……梅花十三?十四?是个丑八怪呢。”

“你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谁眼瘸看上个丑女?你要是喜欢你娶了去,没人拦你!”

“哎呀别理他,他就是个爱说酸话的,你继续说!”

“那我继续说了!就说这梅花十三,不仅姿容殊丽,还天生性子冷清,一身傲骨。嘿,还真就是从脸冷到了头发丝儿,瞧不上眼的连个余光都不给你。哪怕是首席刺客,到她跟前也碰了一鼻子灰呢,看不上就是看不上,你奈我何!”

“嚯!那这梅花十三眼光可真是高啊!”

“那可不!要知道梅花十三可还是个妙龄女子呢,寻常女子哪会有想法去干刺客这危险活计?早早儿就出嫁做人家的美娇娘了!可她偏不,看看她的排名,好多男人都还比不上她呢!是真有本事,人家就是有资本挑选!”

“哼,要我说,女人压根儿就不该当刺客!你看那些个规矩的良家子,有哪个去学武学这些对于女子来说无关紧要的东西了?女人就该在家里带孩子,学习女红,别干那些个男人干的东西!眼睛还长到天上去了——”

“还挑三拣四?也不想想自己几斤几两,美人?呵,我——”

一开始就跟同伴们的观点背道而驰的男子听到后头愈发不屑起来,唾沫横飞想尽一切不堪之词地贬低着梅花十三,尽显大男子主义歧视女性的恶心嘴脸。他说到后面情绪激动,声音愈发大了,几乎压过了其他人的声音,茶馆里喝茶的人都皱着眉头厌恶地看着该男子。

腾地一声,坐在这桌人临近桌子边的一名紫衣男子突然站起,瞬息之间就已经来到这男子跟前。他毫不客气,抄起手中的筷子,快准狠地一下子扎透了男子的右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子滔滔不绝的污秽之语戛然而止,杀猪般的惨叫一下子爆发出来。他的右手青筋暴突,抖动不止,被筷子扎穿的右手鲜血横流,疼痛犹如跗骨之蛆流满全身,他痛得都渗出了丝丝冷汗。

他的同伴们吓傻了,浑身瘫软,只能瞪大了眼睛看着那根深深没入木桌的筷子,它将那男子的右手跟木桌穿在了一起!这出手的时候是用了多大的力气啊?!

茶馆众人静默一瞬后立刻混乱起来,不少人立马惊叫着往茶馆外跑去,哪怕被桌椅板凳绊倒摔跤了都不管了,跌跌撞撞地往外逃跑。

只须臾,这间茶馆里就仅剩下这桌人和紫衣男子四人。

男子同伴更是吓得一动不敢动。用脚都能想到,这在贬低梅花十三的当口出手狠辣的紫衣男子,必定就是前不久回归的首席暗影刺客——柒!

 

糟了,这下可是招惹到本人了,怕是没命走出这个茶馆了!都怪他多嘴多舌,骂梅花十三干嘛,真是不分时间场合。这下好了吧?!

两个同伴瑟瑟发抖,面色青白,大气都不敢出。

柒兜帽下殷红如血的双瞳定定地看着眼前这右手洞穿的男人,静默几秒后开口道:“……知道自己在说谁吗?”

“哼……知道又怎么样?!”这男人居然还在嘴硬,他轻蔑地睨着柒,嘴硬道,“那女的就是个臭女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柒眸中冷意更甚,在他吐出那个侮辱性的词汇之前,他果断抄起另一根筷子洞穿了男人的左手。柒用力更猛,直接按着筷子一直往下、往下、往下!

同伴们几乎要失禁了。柒瞬间暴涨的杀气将他们牢牢钉在了座位上,无法挪动分毫。他们面色煞白地看着那节只有末端在那男子手背上方一点点的筷子,抖若筛糠。

大哥啊,我求你别说了!同伴们几乎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双手都被钉死在桌子上的男人再也说不出任何一句侮辱的话了。他疼得几乎要在地上打滚,可是他根本没法把自己的手从筷子上抽出来,疼痛让他的脑子几乎要炸裂了。他只能坐在椅子上惨嚎,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办法能让他摆脱这份痛苦。

柒居高临下地睥睨着这惨叫的男人,神情自始至终没有分毫变化。他轻飘飘地瞥了一眼旁边的男人同伴,看到他们惊惧至极的模样,没有多做停留,随手从筒子里抽出了一根筷子。

 

“知道自己在说谁吗?”

 

柒重复道,语调几乎没有起伏,却让人感到彻骨的寒意。

“……知道、知道!”男人终于老实了,他的脸都痛得扭曲成一团,汗水从他的额际淌下。

“把嘴巴放干净点,对自己有好处。”

柒丢下这句话,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见那一袭紫衣快速远去,同伴都下意识地大出了一口气,当真是从鬼门关走了一遭啊!

“你呀你,好好给我管住你的嘴!说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挑起这个话题的男子恨铁不成钢地对那双手洞穿的男人说。

“我怎么了?我就说!我还要到处——”

那男人见柒走了,立马又有恃无恐起来。有些人就是这样无耻嘴贱,他也不管自己的双手还被钉着,满脸惨白冷汗直流,他翻翻嘴皮子又要说些不干不净的话语。

嗖的一声,一根筷子破空而来,在三人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从他们中间的空隙穿过,扎进了茶馆的墙壁里。

而那嘴贱男人的眼皮直接被那筷子刮过的劲风给擦下了一层皮肉,鲜血立时下来了。

这下子男人是真的一个屁都放不出来了,同伴们也手疾眼快地把他嘴给捂住,生怕他又说出什么鬼话来惹得柒暴怒。都说首席暗影刺客神龙见首不见尾,谁知道他又会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

 

 

没错,这首席暗影刺客回归,所带起的腥风血雨就是这档子事——

首席刺客有意中人啦!

还是一个求而不得的冰山美女刺客啊!

谁要是说这冰山美女半句坏话都要被好生教训一番啊!

 

 

要说这事儿是怎么被捅出来的,还真是一个说来话长的故事。



-TBC


------------------------------------------------------

后文有点卡了……慢慢肝!(〃´-ω・)

评论(17)
热度(78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刺七官配党,ky退散

© 时间沼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