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沼泽

【双杀组】心火(07/完结)

CP:双杀组(KT x NK

大副x海妖paro。

海妖设定糅杂了各方传说和电影,请勿较真。

微架空、OOC注意。

第一次写这种pa,如有常识错误请指出!

预警:本章依旧有着少量血腥情节。以及……肉末




前篇指路:6




=================================

很快,甲板上的船员们就被海妖们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全数收割。寥寥几个还没遭殃的,也都面露哀求之意跪伏在地作奴隶状。

NK的眼光如刀,一下下割在他们的脸上。这些船员都不敢跟NK对视,只觉寒意入骨,无法动弹,冷汗早已润湿背部的衣衫。他们不断地哀求着NK手下留情,放过他们。

这时候,一窝蜂的黑奴涌上甲板。他们全然不知甲板上刚刚发生的血腥,只顾着往出口处冲,他们以为自己即将逃离灾难,殊不知,自己又将再一次踏入地狱。

待得这一帮黑奴冲上甲板之后,遍地的残肢断臂,冲天的血腥味,硬生生地将黑奴们吓退了好几步。跑在最前面的黑奴刚好瞥见一名海妖进食。那海妖抬起头,裂开的大口里还含着一截被咬断的手掌,鲜血流满她的下巴,惊悚至极。

“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奴们惊声尖叫起来,他们推推搡搡,又想跑回船舱去,但是有人在背后作祟,早就已经把舱门锁死。

正是刚刚那名把黑奴放出来的船员。

“去吃他们吧,不要吃我……”

“不要吃我……”

船员魔怔了似的一直念叨着,他背抵着门。那些黑奴死命地锤门,但是门虽晃动,却没有打开。

“饶了我们吧,你们吃他们吧!”船舱外幸存的船员看到黑奴们出现,登时心中雪亮。

【反正他们也没有多大价值,不如就让他们代替自己死好了,还能榨出点剩余价值出来!】船员连忙对NK诚恳道,想要把她们的注意力往黑奴身上引。

本来就有一些海妖看到黑奴出现就扑了上去,见此态势,船员们更是想要祸水东引,急忙想把自己从死神口中救出来。更有甚者直接爬起来把黑奴拽过去扔向海妖,以求自己逃过一劫。

“对啊,吃他们吧!他们的肉肯定比我们好吃啊!”

“吃他们、吃他们——”

只要有一个人开了先河,就有无数人跟从。他们纷纷冲上前去把黑奴推搡到自己身前吸引海妖的注意。在他们看来,自己的命就应该留着,而这些黑奴就算到了美国估计也活不长久,不如就在当前给自己挡一回灾,也算物有所值了。

“居然……”

KT看着这些船员们把捕捉回来的黑奴当做替死鬼,还一副全然在理毫不愧疚的嘴脸,他发自心底地作呕、发冷。

怎么会有这么恶心冷血的人?!

你们的命是命,这些黑人的命,就不是命了吗?

简直罔顾人伦,冷血至极!

他捏紧了手中的小瓶子,原先还有的几分犹豫已经烟消云散,他干脆利落地将那个小瓶子抛入海中。

没了圣水,你们还想跑吗?

 

 

NK冷冷地注视着这一群船员们丑恶的嘴脸,唇角冷不丁勾起一缕狰狞的笑纹。

“都给我听好了,”NK的声线平稳,说出的话语却如同死神举起的镰刀,将要收割这些船员的项上人头。

“一个,都不准留。”

“遵命,女王陛下——!”

海妖应声而动,闪电一般向前冲去,用鲜血和惨叫作为他们对这些船员行径的答案。

NK四下扫视着整艘船的情状,内心无一丝波动。

 

果然,人类啊……都是一群很会装饰自己外表的生物呢。

至于,那个叫KT的人类……

 

电光火石之间,NK眼前忽然一花,她定睛一瞧,KT不知从什么地方跃了出来,挡在NK的身前。

一支冷箭撕裂空气,直冲NK面门而来,而KT恰好挡在了冷箭的行进路线上。那支箭就直接刺穿了KT的左肩,鲜血从伤口处迸裂而出。

NK瞪大了双眼。

射出这支冷箭的船员正是方才放出黑奴的那个。他发现形式扭转,这帮海妖贪得无厌,血腥至极,她们宁愿吃光这艘船上的所有活物也不愿意放他们离开这里。这怎么行?!他不能死,他要活着离开这里,他还要赚大钱,怎么能被这帮嗜血的怪物困死在这茫茫大海之上!

只要杀死那只海妖女王,这帮海妖一定会军心大乱,到时候就可以将她们一网打尽带回美国,大赚一笔!

可惜,这船员遍寻不得神父留下的圣水瓶子,情急之下,他铤而走险,抄起一把弓箭朝NK射了一箭。

他想着,就算没有涂抹新的圣水,这上面残留的圣水也足以杀死NK了吧!

但是他从未料到KT会突然出现挡下这一箭,从而致使他所有的企图落空。

原本右肩的伤就一直在作痛,左肩现在又被冷箭刺穿,KT几乎要被剧痛撕裂。他重重倒在甲板上,虚弱得连呻吟声都发不出来了。

NK怔愣几秒,立马回神。那射箭的船员没料到会出现这个插曲,也愣在了原地,可等到他回神,他只感觉到脖颈一阵剧痛,然后就意识全无。

NK一口咬断了他的脖子,随手将断头的尸身甩了出去。

她满头满脸鲜血,漆黑一片的眼瞳里冷光乍现。

 

 

恍惚中,KT感觉到自己的双肩一片湿润,好像淋了一层温热的水在上面,可是伤口却完全没有火辣辣的刺痛,反而痛感在显著地消退。

KT顿时感觉浑身轻松了不少,可是眼皮仿佛灌了铅一般,怎么都睁不开。他挣扎着睁开一丝丝眼皮,有些微的光芒漏进来,模糊一片的视野之中,他又看到了那一抹在他心里纵火的金色。两点金色影影绰绰,却从未如此温暖。它们仿佛浸泡在温水里面,自身也散发着水一样温柔的光晕。

 

【啊……是我的幻觉么。】

KT这样想着,然后他就放任自己的意识逐渐下沉、下沉,最后化为沉寂。

 

 

 

KT猛地睁开眼。

碧空如洗,没有一丝流云。有白色的海鸟划过天际,发出清脆悦耳的啼鸣。海浪一层又一层地倚上礁石,又恋恋不舍地退去,留下雪白的碎沫粘连在漆黑的礁石上。

“醒了?”

NK好听的声音忽然自耳边传来,距离极近。

KT又立马把头扭了回去。

NK正侧坐在KT身畔。此刻的她是人类模样,容颜绝世,套着之前的那件麻纺衣裙。可是即使是如此粗糙廉价的衣服,穿在NK的身上,却仿佛是宫廷贵妇的华服一般惊艳绝伦,无从移开视线。海妖金色的竖瞳波光潋滟,澄澈得倒映出了他自己狼狈的影子。阳光正好,NK那双颀长笔直的双腿肌肤如玉,白得近乎反光,毫无瑕疵,KT的呼吸不经意间快了几分。

“伤口不痛了?”NK刻意忽略了KT这点小反应,抬高下巴问他。

“……”KT试着动了动自己的双肩,并没有牵动伤口的痛感,“好像好了点儿……”

NK闻言,立即在他右肩上狠掐了一把,KT立马发出一声痛呼,刚刚支起的上身又躺回了礁石上。

“好了伤疤忘了疼是不是?”NK嗔道,“还觉得疼就不要拿眼睛东看西看!”

KT这下意识到NK肯定是注意到了自己眼睛的四下乱飘了,尴尬地伸手摸了摸头,嘀咕道:“……我又不是故意的。”

……谁叫你的腿那么显眼,我不想看也看到了啊。

KT此刻清醒了,就想起他失去意识之前的事情来,他连忙询问道:“圣玛丽号上那帮人呢?”

NK淡淡地说:“吃了,一个不剩。船也一把火烧了。”

“……哦。”KT讪讪地接过话头,“这样。”

“不先考虑考虑自己的处境,还有心思担心别人,”NK挑了挑眉,说道,“没看出你这么大公无私啊,嗯?”

KT被NK噎得说不出话来,他憋得脸都红了:“……我只是想知道他们下场到底如何而已!”

“还能什么下场,死得其所呗。”NK语调轻快,还撇了撇嘴,好像她从没咬断过射穿KT肩膀的船员脖颈一样。

KT闻言,抿紧嘴唇不说话了。

“我说你啊,是真傻还是假傻?”NK低下头对KT说,“你就没想过,你替我挡下那一箭,你有可能会直接毙命?”

KT闷闷地回道:“……如果我不帮你挡下那一箭,你就必死无疑。”

“……”NK沉默了。在回领地的路上,海妖们告知了她关于那些人类用来专门对付她们海妖的秘密武器。她心中一冷,自然知道自己若是中箭将会面临怎样的下场。就算她再怎么神通广大,也不能阻止自己皮肤的腐败凋零。

“真是个傻子。”NK喃喃道。眼瞳里的金色微不可闻地晃动了下,平静的湖面漾开了缕缕涟漪。

KT不置可否。他这一次光明正大地直视NK的眼睛,说道:“你为什么救我。”

明明是个疑问句,说的却是陈述句的语气。

NK挑挑眉,没有回答他,反而问道:“有感觉出自己和他们的不同么?”

“……”KT哑声说,“我其实跟他们没有什么不同。”

“你跟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KT的语气沉痛,他闭了闭眼,继续说,“圣玛丽号上,起码装载了一百多名黑奴。”

“而且,那些船员们的人心……都被金钱和物欲腐蚀了。我、我真的没想到,人居然还会有这样不堪入目的一面……他们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让黑人们代替自己去死,然后自己还心安理得地干着这样惨无人道的事情?”

“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可以跟现有的盟友翻脸,甚至撕破脸,也不觉得有什么不对。一旦有什么人或物威胁到自己的利益,那么就要剑拔弩张,是自己要除掉的敌人……”

“自己的命是宝贵的,自己不能死,而别人是死是活就完全跟自己不相干了……”

“怎么会有这种想法?!”KT的眼神渐渐放空,似乎是沉浸在了自己某段回忆里,“而我也是人,我也要薪水来养活我自己。我不敢说我的内心就完全纯净,绝对不会产生这样的恶念……毕竟这样的原罪,每个人生来就有。或许,只是我还没有爆发出来罢了。”

“我天生也是这样贪婪、残忍、愚昧的。我的心里,或许跟他们就是一类人!只是我从来都没有勇气去承认。”KT越说越激动,“在面对黑奴贸易带来的巨额利润前,我还能保持本心吗?我无法作出回应。因为我知道我内心的渴求,我内心的魔鬼。”

“NK,我并不纯净,也并不独特。因为我只是这世界上无数渴望金钱的小人中的一个而已。”

“……也只是相比这些暴露自己本性的人,相对来说‘独特’那么一点。”

“但我们从本质上来说,就是同一类人。趋利避害,是为天理。”

 

KT说完这番话后,NK久久没有回应。

她深深地凝视着眼前躺在礁石上的金发青年,长久不语,眸光中闪过无数难以辨别的情绪。

过了不知多久,久到KT忍不住要说话打破沉寂的时候,NK开口了。

“你不是问我为什么救你吗。”

NK挑起红润饱满的嘴唇,勾勒出一抹让KT神魂震颤的微笑。

“正因为你是‘这样的人’,所以我才要救你。‘这样的’你,才有资格被我救。”NK说着说着,举手投足之间又恢复了几许女王的高傲。她微抬头颅,但是目光中却没有任何睥睨之意了。

 

“我很中意你,KT。”

“那么,你呢?”

 

 

 

“但你还是以食人为习惯的海妖,这一点是身为人类的我无法容忍的。”

“……哦?”

 

“可是,在那份感情面前,这一切都是可以抛弃的存在。”

“我爱你,即使你嗜血如命,杀人如麻。”

“但是我爱你。*”




即使不同种族、不同理念、不同经历,心火熊熊燃烧催促而起的浓情爱意也终不会被时光的潮水磨灭。

 

正如KT所坦言:

 

“我知道你杀人如麻、嗜血如命,可是我爱你*。”

 

 

 

 

-END

 

*我爱你,即使……爱你/我知道……爱你。这两句话皆借鉴自毛姆《面纱》。

 

 

 

 

=============================================

终于完结了!!!!!!我的个亲娘,我他妈真的是呕心沥血!终于肝完了这篇!(*>∀<)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他妈不容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希望各位不会觉得过度仓促什么的,我码字码了将近一个上午终于把这篇文完结了,感觉差不多都到位了(。这篇文本来想着一万字出头了不起了,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洋洋洒洒直接进逼三万!妈妈耶,可见我废话有多么多。为了后面返校回去多麻烦事儿夜长梦多更新不起来,加上也有很多新脑洞堆积没法发挥,这篇文一直拖着烦心,也容易越写越偏,还不如趁着有时间灵感也充足的时候一下写完算了,于是我就当机立断火速肝完了这一篇,一口气写完了所有的后半部分,不想再拖了。可能质量上不比前面几篇,但确实我想表达的都表达了……(啊哈哈<(* ̄▽ ̄*)/希望大家不会觉得质量下降吧(心虚

本来最初想的结局是KT被NK扔回了另一艘经过的船只强行送回了美国。KT回到美国后不再干大副这行了,然后心里一直思念NK,又痛苦于他们可能今生都无法再见了,结果几年后在路过码头的时候看到穿着人类女性华服的NK从一艘客轮上下来,二人四目相对……

结果写着写着,我就想没必要把结局写得那么透彻吧,留个白给予大家一些想象的空间说不定更好,全部写出来了反而没有意思了,所以我就在二人打了一炮这一情节结束后迅速结尾(。(没毛病

而且其实仔细想想,他俩准确来说在一起的几率真的不大,一个是海妖一个是人类。什么三观啊行事风格都是截然不同的,NK的族人和NK自己都杀过人,KT也杀过海妖族人。这个症结注定无法调和,他们彼此也绝对无法容忍他们各自种族所附带天性上的冲突。所以他们俩之间的感情真的就像标题一样,是一簇只能燃烧在自己心里的心火,是烧不大的,也是不能够长久的。标题“心火”不仅寓意双杀组二人内心萌发的情意,也象征着这段感情的脆弱与不为人知。

但是我更想表达的是即使他们之间有这么多的阻碍和许多需要相互磨合的地方,他俩还是无法抑制地产生了感情。这种感情是无关乎种族、三观的,仅仅属于两个孤独灵魂之间的相互吸引。他们是被彼此的最深刻的本心所吸引,是不受任何外物影响的非常纯粹的情感。KT的那几句肺腑之言就是我所想表达的:灵魂上的相互吸引所造就的美好情感。即使他们知道不久后他俩就会分道扬镳再也不见,但他们愿意为眼前这温存的一刻投入全部身心,把自己真真正正地交给对方,因为他们深爱彼此。哪怕他们不能在一起长相厮守,可这份炽热的感情终究会长留在记忆之中。即使它短暂,即使它脆弱,但是它是那么的美好。

但是很可惜,这种情感过于理想化,在现实社会中注定无法长久。因而也从反向体现了他们这份超越种族无视其他障碍的爱情,悲剧而又伟大,也正因为它短暂所以才刻骨铭心轰轰烈烈。

(说得好听但经过我的笔这些意思能表达出一成就不错了(~ ̄▽ ̄)~ )

……然后我仔细一想这尼玛难道不是个BE吗,最后痛下决心就这么留白好了!大家可以放飞自我,随便想象后续的情节,反正我留白了,这不是BE也算不上HE,而是个如假包换的OE。

整篇文写下来,总感觉自己对KT的性格刻画有偏差。漫画动画里的KT是个个性有点暴躁别扭的硬汉,但是在我的笔下他莫名其妙有点弱气,不知道是不是在海妖设定下对比出来的,估计是我笔力不够,写不出他的霸气吧hhhhh( ̄▽ ̄)~*(其实就是OOCemmmm

还有就是,第一次开车,各位多多包涵……嘿嘿嘿


如果感觉有哪里仓促或是突兀的地方的话,先在这里跟各位说声抱歉啦!(。・_・。)ノ

ヾ(@゜▽゜@)ノ在这里再次感谢一下 @极地雪松 提供的脑洞!爱你哟(づ ̄3 ̄)づ╭❤~

最后,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谢谢你们喜欢这篇《心火》!♪(・ω・)ノ大家以后也要一起磕双杀呀!



(最近因为一件众人皆知的事情,避避风头,我删掉链接了。)

评论(17)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刺七官配党,ky退散

© 时间沼泽 | Powered by LOFTER